ASL in Shanghai!アニサマ最高!(胡乱回忆←

今天燃死了!!!表示虽然现在还好但明天不知道嗓子和右手会不会挂掉_ノ乙(、ン、)_

记忆各种混乱各种错误,随便回忆一下详细repo反正肯定也会有人写的╮(╯_╰)╭

看台虽然距离有点远不过效果还是蛮不错的,不过看脸得靠大屏幕XSK现场目测宅男和妹子好像差不多多,宅男稍微多一点的样子?不过我和傻6周围一圈基本都是男人orz

一上来么JAM开场炒炒气氛,然后是飞兰两首(全场就她最不熟orz切腹|||),不过她超可爱的,唱好之后从衣服里面摸了半天摸出来一张小抄www然后照着小抄跟我们用中文打招呼www后来好像石田耀子,两首都不算喜欢的曲子(泪目)后来是不是福山记不清了orz

然后Kimeru,这娃今天有点悲剧的,宅男对他不熟也正常,妹子们你们反应怎么这么淡薄啊!!!我一个人在大老远叫都觉得有点囧orz然后他今天那个妆有点汗……是不是不够high反正感觉他发挥也不算好特别是you got game……这首也算是口水歌了吧!妹子们给点大的反应啊TAT!!!

个么之后葱娘出来打了个酱油,真的就是打酱油……3D么我们也不要想了就屏幕上唱了一首mikumiku,甩了几记葱收工……

然后就是orepara!!!我勒个去虽然讲讲是你们来talk不要搞live,但看到生人还是那个激动啊!!!哦漏今天搞得灰的一脸傻样进来了www~00倒是白的耀眼,然后笑容更耀眼XSK 小祥今天一身黑帅死了!!!岩田叔一开始好像是格子外套?个么我还没看清楚他就脱了(揍

打头阵的是小祥,歌帅死了!!!新曲爆好听!!!然后中间comment他很苦逼的念自己名字我和傻6就在说谁叫你名字长的吃亏了吧XSK

然后是哦漏,我勒个去基动SHI!!!然后热烈answer他很二的在台上跳我就很二的在台下跳XSK 中间comment他说我叫“小野大虎”XD小野大虎泥嚎!!!第二首是DAISUKI,于是在下面很二很high的喊DAISUKI和DAISUKE!

下一个00闪死了!傻6一看到儿子就开始遥我orz于是一通大吼suzu什么的www中间反正叫你们念中文都是苦逼,“铃宗健一”泥嚎!然后都不知道他在说些神马扯得巨长www烤月亮巨美!慢歌最赞了!慢歌最牛了!后排的宅男都在说好听!

最后岩田叔,穿了哦列啪啦smileT,各种美!中间他还很开心的说下面有妹子也穿这个www然后岩田叔一直语速很慢很慢,是说你们四个都跑出来解释自己本职是声优哦还要说明声优是什么你们够啦www岩田叔还列了一堆角色,讲到安琪我们就对他叫www

最后一起粗来,还玩lalala互动超开心!!!

然后中场休息ʅ(´◔౪◔)ʃ出去GD了舒克学姐~~场子里又闷又热正好在走廊里透透气,结果丫丫的宅男烟民怎么这么多!!!

回去之后第一个是ali,各种华丽>_<这边开始三首了,圣少女领域最后的,确实也是感觉最high www不过姐姐讲话太嗲了稍微有点冷场(揍

然后是栗林,妹子今天打扮的觉得不太好看……不过歌巨美!两手之后居然是和奥井的扩啦波!!!圣枪修女OP!!喵喵的栗林歌里最喜欢的TAT!!!基本整首跟唱嗓子废了一半www

然后奥井的轮舞!基本又是整首跟唱www

接下来奥井、栗林、石田、飞兰合唱的残酷天使!!!撒哭噶国歌这个认知度这个叫high!姐姐们太美了!!!

然后好像JAM众……北谷影山远藤好像是这个时候(喂)反正跟着一起各种叫各种吼>_<

北谷在那里很燃得喊“给力”!笑死了www

后来是福山和may'n的扩啦波www May'n这也是有点压轴的赶脚,放到这么后面www完了之后May'n三首,钻石裂痕喵喵的太美了TAT!!!今天慢歌少首首都这么美!!!May'n大概比较激动一直在讲中文搞得我没听懂几句(爆

然后JAM是打算把观众燃尽的www基本上都吼到报废了www skill唱了N长www然后送你一首苦逼的歌www后来大家都粗来了~差不多谢幕

安可是送你一首苦逼的歌日本版www一群带着小抄上去的魂淡www

总之各种美各种燃!!!!!!!!!!!!!!!!!!!!!!!ASL最高!!!!!!!!!!!!!!!!!!!

Black Robinia 主題歌 香津木零(鈴木達央)&如月秋羅(立花慎之介)

这曲子太美了TwT我loop到现在……

编曲赞死了啊!!!虽然学了三个月就半途而废但我真的好喜欢小提琴(掩面)那种现代和古典结合的华丽感还有整体上行云流水的赶脚真的太棒!!!达央在talk里面也提到这个,不过他说他最喜欢的是里面加入的钢琴。这个也是超赞!钢琴虽然用的不算多吧?但那几下超有力度感,和小提琴一起实在是太美了!!!呜呜这编曲真的太戳我TwT

然后说道vocal的两个人,唱功应该都是公认赞的。两个人相性其实也不错ʅ(´◔౪◔)ʃ 不过相对来说这个曲风我是觉得更适合达央,小立花我还是喜欢他柔情一点的曲子/w\立花自己在talk里面也是说达央安定感强自己还不够什么的,当然谦虚肯定是有啦,但我多少有点同感……(说来某人对这个问题完全是回避态度啊,啧啧

期待下ED!

神の光 & Destiny~宿命~with乌云 & 夢、時々…

懒人干脆扔一起写(揍死你

神の光(蟲、Ceila、修罗城、阿七、竹月):http://fc.5sing.com/3149331.html
Destiny~宿命~with 乌云:http://fc.5sing.com/3189776.html
夢、時々…:http://fc.5sing.com/3203468.html

另外梦时时的nico地址↓



神之光:还债!大合唱后期真的累掉我半条命……不过成就感好大TwT

宿命:还债!乌云叔叔美死了!后期纠结掉了……相比之下总觉得我的声音有种脏的感觉?说不清楚|||

梦时时:我真的不满意啊TwT其实我这人蛮自恋的一般自己的歌都蛮喜欢的(喂)但这首的确有点……但其实已经唱了很久了T_T我觉得再多唱几遍也不会有什么改进……然后后期还是觉得自己声音脏orz
这次因为录音之前已经问了P站的hai桑要了图做PV,所以只能硬着头皮投nico了……

但是!但是啊!moko偶像居然说喜欢这首=口=居然有歌被偶像这么关注!哎我这纠结错乱的心情哟……不过大概幸福感比较占优/w\

熱砂ノ 楽園

game_03.jpg

装了好久(连汉化版都出来了囧)一直没打XSK

怎么说呢,大概因为之前看到的听到的评价都太糟了,于是有了十足的心理准备,反而觉得还可以了ʅ(´◔౪◔)ʃ

男主确实是有种无力吐槽的感嚼_ノ乙(、ン、)_剧情么恩哈哈……但是他有一个极大的优点——短!这游戏如果线路很长的话我大概就不打了……

蛇爹的OP多听几遍之后开始觉得美了/w\

先去追了nojiken的大王子。好美啊TwT大王子type!!!姐最喜欢这种心理扭曲的娃了(掩面)因为我这人对路线短的游戏有先把BE戳完再去戳HE的习惯于是一开始被捅死了(揍)后来我以为HE会及时有救兵杀出,没想到还是被(差点)捅死……差别就是有没有救回来orz不过nojiken那一段哭喊真的萌的小心乱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反复听反复听>_<(←变态怪姐姐

然后去追了M野的二王子。确实这条线路要甜很多……最后ending哪里有跟前一次一样,我以为HE不会被赶走的,结果还是_ノ乙(、ン、)_不过那段剧情虽然很老套我倒是蛮吃这套的哈哈(揍死

然后就看了下春野风同志的剧透……没打下去……|||

イロメ(娘的整个一坑爹……

iromeimg001.jpg

作者   草間さかえ
発売インター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発売日   2010/01/25

キャスト  
鈴木達央(桃山)、鳥海浩輔(野田)
石川英郎(白川)、前野智昭(壬生谷)、他

内容  
!コミコミオリジナル特典付 決定!
そっけない銀縁メガネのむこうから、野田先生は俺に信号を送る。
ここ、テストにでるぞ。
ここ、覚えとけよ。
―でも、先生、ほんとに送りたい信号はそれなの?
先生と生徒、先生と卒業生の校舎の中で生まれ、育ってゆくいろいろなイロコイ。

——————————————————————————————————————

真的除了坑爹我没啥别的感想了……要么就是我听这张的时候正好头疼orz

不过中间有一段爆笑的www就是桃山在窗口做动作,野田老师说这是啥把手肘举起来,猴子吗?桃山万分无语的说是爱心www超好玩www

和正篇相比FT还蛮有趣的(一群闹腾的家伙XSK)是说每个人身上性感的地方什么的www

アオゾラのキモチ-ススメ-

BK01aozoranokimochi.jpg

作者   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レータ   ねこ田米蔵
発売 Atis collection
発売日   2010/11/28

キャスト   北史鶴 : 寺島拓篤、冲村功 : 鈴木達央
相馬朗 : 代永翼、栢野志宏 : 高橋広樹

内容
同じ専門学校ながら、ファッション科とアニメ科はまるで異文化。
アニメ科の北史鶴とファッション科の冲村功は、ある事件をきっかけに親しくなる。
史鶴は、最初の恋が最悪の結果となり、次の恋も同棲までした恋人に裏切られ、恋愛に消極的になっていた。
冲村に惹かれながらも三度目の恋に臆病になった史鶴は、あきらめようとするが……!?
★CD2枚組

——————————————————————————————————————

蛮不错一张碟~内容上虽然不是很特别戳我但毕竟是崎谷老师整体的感觉就是很干净很舒服( ´・◡・`)

小4的碟我第一次听……应该说他的作品我整个接触就很少……反正这次觉得蛮惊艳的/w\声音某些特质上和小武给我留下的感觉有点类似,那种很穿透很干净很纯很纯很透彻的感觉……总之好美TwT!然后达央你好吵www(喂喂

FT倍儿欢乐!小翅膀被一群人S www广树童鞋一直在抱怨出场少的问题www然后到了特典FT这两只好基友不知道搞神马飞机就是不报名字(喷!
01 | 2011/02 | 03
Su Mo Tu We Th Fr Sa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 -
プロフィール

月華/竹月

Author:月華/竹月
Birth:10.06
居住地:天朝魔都

↑ 左边nico用名右边国内用名囧

做什么都干劲缺缺需要随时鞭打的宅女一只
目前挣扎在向社会人转变的痛苦进程中

声控(伪
高桥直纯 绿川光 神谷浩史 铃木达央 等(重音)

ニコ厨(伪
clear 等(重音)

一応底辺歌い手orz
5sing
nico mylisy

二コミュ
最新留言
最新文章
Twitter
Cbox
类别
月份存档
友達リンク
论坛
偷窥乙
常用链接
応援
大和彼氏応援中!
来访统计
RSS链接
加为博客好友

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

搜索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