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螺旋4 相思喪曖 感想神马的,各种

item11358_l.jpg

価格 3,150円(税込)
発売日 2010年10月27日

レーベル Chara CD Collection
原作 吉原理恵子
装画 円陣闇丸
刊行 徳間書店(キャラ文庫)

【内容】
常識や道徳(モラル)を捨てても欲しかった、実の弟・尚人の心――。それを手に入れた今、雅紀に怖いものは何もない。ところがある日、父の愛人の妹・瑞希と尚人が面識があったと知らされた上、尚人が怪我をしてしまう!! 嫉妬と心配で苛立つ雅紀は、「二度と俺に隠し事はするな」と初めて尚人に弱音を曝して…!?
二重の禁忌を犯す、兄・雅紀×弟・尚人――背徳のディープ・エクスタシー!! 大人気シリーズのドラマCD化第4弾!

【出演】
篠宮尚人:緑川光、篠宮雅紀:三木眞一郎、篠宮裕太:阪口大助、篠宮沙也加:柚木涼香、桜坂一志:遊佐浩二、加々美蓮司:浜田賢二、山下広夢:大畑伸太郎、中野大輝:近藤隆、他

——————————————————————————————————————

等了多少年的二重4 TwT

一开始记错发售日再加上对偷跑的信任(?)于是大概20号开始就在各论坛有事没事的刷一遍,结果26号碟出了,居然还是被狗蛋提醒的说是YM有源了……擦我还刷个毛线啊!狗蛋还我成就感(躺

买了之后战MU……完全仰仗狗蛋大水管分牛终于搞定TwT赶紧洗完澡直接爬床听碟……

于是说cold以来第一次听碟没有中途睡着www(这要是都能睡我一定起来拍死自己_ノ乙(、ン、)_

鸡血的听完整张碟最大的感想就是好短_ノ乙(、ン、)_

虽然说4本身故事就不是很长,但总是觉得剧情上安排得有些赶,有些心理活动交代的不算太到位。然后就是觉得语速整体也偏快ORZ

大概是因为这个长度比较尴尬么做一碟太赶做两碟撑不满(← 瞎猜,跪

还有絡み也好短(咳咳这不是重点这不是重点_ノ乙(、ン、)_
不过尚人忍着声音的那种感觉真的好赞(揍

这点年数下来光的声音多少还是有变,但是觉得和尚人的成长一起看还是很契合,特别这次有对瑞希动怒的那一段,我是很喜欢这里www

姐夫就不用说啥了开头的发布会我听了三遍(所以说太太你够了!
不过还是有个别地方觉得稍微有些轻浮了点?(你滚

FT感觉还是好短_ノ乙(、ン、)_你们不要这么赶时间嘛多说一点多好(揍)
而且感觉姐夫好多问题都略过这是怎么回事www
不过某光那个想要雅纪哥哥然后又说被袭击太可怕实在好可爱XSK

这次除了三绿之外最在意的大概还是Yusa~XD最然说戏份也够少ORZ 不过听123的时候我真的都不怎么认识这个人ORZ游老爷真美捂脸(喂

最近有时间的话还是想重头听一遍二重,不过新碟积压的量也很有压力就是了_ノ乙(、ン、)_

总体来说还是非常赞的一张碟!只是可能等得太久期待过高有时候会过分挑剔盯着一些有的没得_ノ乙(、ン、)_
希望明年可以看到5 TwT

——————————————————————————————

然后说点旁的……掐架的请出门右拐不送=。,=私博还是想说话自由一点

当时狗蛋分牛完问我要不要群撒,我说不太好啊,LZ说过三天,而且bk也没放出来
顺便说一句我们群27个人,基本大家都是认识的

然后等我辛辛苦苦拖完的时候就看到某群群撒了,当时整个人就囧掉了
此群350+的人,我敢担保里面没有一个人敢说他认识群里每一个人

当然我也囧一下就关电脑了,当务之急是听碟……

然后听到一半傻6发了个短信过来,说是被人举报了,我说他们是太张扬了都不知道LZ是不是在群里呢(还真被我说中_ノ乙(、ン、)_

然后第二天上来看了邮件,就看到悲催的LZ被骂得体无完肤,当时一激动跑去YM修改了自己的回复,后来想想好像有点张扬,姐姐胆小怕事,就弄了个反白,今天本来想删掉算了,看到邮件里面有人说你们去看看帖子啊都没人帮LZ说话公道自在人心喵的差点一口血吐出来……我也不弄黑了,就白的这么挂着好了,爱看不看

真的,所以说这年头欠债的都比债主狠

那些个没听过二重的,不知道4要发售的,舍不得3个论坛币的,异口同声的跳出来指着人家买了碟的LZ说人家爱不够说人家不配做光饭……

我勒个去的全世界就你们最有爱。

其实最早盗资源的姑娘也没什么多说的,更火的就是那群事情都没搞清就跟着骂的。

伸手党是什么?去论坛买资源的哪个不是伸手党?花几个论坛币资源就是自己的啊?笑话

还要拿着爱当幌子。

我也不过是个只敢窝在自己家里吼两句的。那封邮件后来有个勇者姑娘看不下去了出来说了几句还挺委婉的话,果然立马被喷了。啧啧。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腐摸傻月。二重一直不敢看,特别是看过cold之后。cold的抓也一直不敢听太虐了TAT。

嘛这年头啥人都有啥人都有。腐摸。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09 | 2017/10 | 11
Su Mo Tu We Th Fr S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月華/竹月

Author:月華/竹月
Birth:10.06
居住地:天朝魔都

↑ 左边nico用名右边国内用名囧

做什么都干劲缺缺需要随时鞭打的宅女一只
目前挣扎在向社会人转变的痛苦进程中

声控(伪
高桥直纯 绿川光 神谷浩史 铃木达央 等(重音)

ニコ厨(伪
clear 等(重音)

一応底辺歌い手orz
5sing
nico mylisy

二コミュ
最新留言
最新文章
Twitter
Cbox
类别
月份存档
友達リンク
论坛
偷窥乙
常用链接
応援
大和彼氏応援中!
来访统计
RSS链接
加为博客好友

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

搜索栏